旗下微信矩阵:

华人首富李嘉诚再售资产 卖广州商场套现30亿

内地传媒上周才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长和系打算出售上海陆家嘴的写字楼项目东方汇经中心,叫价60亿元人民币。
2013-08-30 11:52 · 网易财经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标售百佳超级市场,亚洲首富李嘉诚的上市旗舰长实及和黄再度出售中港资产,是次目标为广州西城都荟广场,长实及和黄将合共套现约30.3亿元,买家为离岸公司GCREF Acquisitions 22 Limited。

  买家为离岸公司

  内地传媒上周才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长和系打算出售上海陆家嘴的写字楼项目东方汇经中心,叫价60亿元人民币。长和系当时未有正面响应,仅称该项目一切准备工作仍在进行中,未料率先“跑出”的是广州西城都荟广场。

  和黄昨晚发公告,旗下Viewin拟以13.92亿元,出售Rhine Rise股份,另以约2.42亿元作价转让Rhine Rise贷款;长实旗下长江中国物业,则以16.34亿元出售BEL股份。Rhine Rise及BEL各持有雅和50%股权,而雅和持有广州西城都荟广场及位于其地库一层与二层之所有停车场、老年活动中心。和黄预期,交易将带来约4.9亿元收益。

  商场邻近地铁站步行街

  西城都荟广场是广州地铁开始兴建时,广州市人民政府在香港招商的首批地铁上盖综合商住项目,广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8号,是一个大型综合购物商场,占地约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商场共4层,毗邻广州地铁1号线及6号线黄沙站、上下九步行街和沙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