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赛银并购基金进军航空旅游业 拟设直升机旅游项目

张家界旅游将有新玩法!到2014年*季度,旅客将有望在张家界乘坐直升机游览景区,观赏到以往在天门山乘索道缆车都无法看到的美景。8月15日 ,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牵手张家界桑植寰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筹建“桑植赤溪直升机场空中旅游项目”,计划打造成国内*集“吃、住、行、游、购、乐、休闲”为一体,占地面积近30万平米的国内基础配套最完善、目前规模*的现代直升机旅游项目。
2013-08-23 16:54 · 投资界综合     
   

 

  张家界旅游将有新玩法!到2014年*季度,旅客将有望在张家界乘坐直升机游览景区,观赏到以往在天门山乘索道缆车都无法看到的美景。8月15日 ,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牵手张家界桑植寰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筹建“桑植赤溪直升机场空中旅游项目”,计划打造成国内*集“吃、住、行、游、购、乐、休闲”为一体,占地面积近30万平米的国内基础配套最完善、目前规模*的现代直升机旅游项目。

  “张家界很美 你才看到了她的一角”

  电影《阿凡达》的画面我们还记忆犹新,张家界的美景对许多人来说,即使到了“山脚下”也是可望而不可全及。因为张家界景区距大城市周边的其他景区比较远,道路崎岖,景点分布广、很分散,一直是景区旅游开发的“瓶颈”。每年3000多万的旅客给张家界的压力不小,虽然景区里有天门山索道缆车,但是高峰期排队情况堪比上海世博会时的盛况,一直是旅客吐槽的重灾区。

  这样的现实需求,也就使景区急待开发新的旅游形式与旅游文化上的提升。据了解,桑植赤溪直升机场空中旅游项目实际上已在十年前开始筹备,正是源于张家界景区特殊的条件和需求,随着我国对低空旅游领域的逐步放开,让这一项目终于通过空军、民航、发改委、保、环保等多部门的层层把关与审批,终于得以落实。

  据介绍,项目计划在2014年*季度实现首班试航,旅客将有望在张家界乘坐直升机游览景区,观赏到以往坐缆车都无法看到的美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