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赛银战略布局医药产业牵手科创控股 涉资50亿元

  根据协议,金赛银与四川科创集团的此次合作,主要是协助科创集团做专业的产业整合及配套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主要包括:启动委托资产并购,主要服务于健康产业、药品生产销售等核心业务。
2013-03-20 11:18 · 投资界     
   
        3月19日,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科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宾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赛银总裁王维奇、副总裁王嘉明、华北区投资总监单宇,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何俊明,科创控股集团总裁助理何质恒、金融企划部总裁郑小彬、金融发展部总裁温亮等作为签约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天津银行华夏银行、四川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成都电视台、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多家媒体对此次签约仪式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金赛银战略布局医药产业牵手科创控股 涉资50亿元
  科创集团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有260家独资公司及控股(参股)公司,总资产300亿元以上,经营规模400亿元以上,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6位,拥有员工2万余人。

  科创集团旗下设有中药材种植、饮片、药品生产、新药研发、医药销售、医药连锁经营、国际高端医院、金融与担保、地产与建设、酒店经营等专业集团及管理公司、中介公司,有已建成和在建的产业园13个,80多个中药材种植公司,30个药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国家GMP认证,100多个医药公司,1万多个药店,3个药物研究所。荣获国务院和中组部颁发的“全国就业先进企业”、“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其他各级表彰的荣誉数百项。

  此次携手四川科创集团,是金赛银首次大规模向医药产业迈出的拓荒性步伐。

  根据协议,金赛银与四川科创集团的此次合作,主要是协助科创集团做专业的产业整合及配套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主要包括:启动委托资产并购,主要服务于健康产业、药品生产销售等核心业务,即以与科创主营业务相关中药、生物制药领域为主要的投资方向;出资增资成立组建小额贷款公司;发行以信托、私募基金为主的多个金融产品、共同组建实体公司等多个方面。

  金赛银总裁王维奇表示,此次涉及双方合作金额规模至少将达50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03451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