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站监测工具Kissmetrics B轮融资 700万美元

7月22日消息,企业分析服务公司Kissmetrics在近期结束的B轮融资中共获得700万美元融资,由True Ventures及Azure Capital Partners领投,估值未知。自08年成立起,Kissmetrics累积融资已达1100万美元。
2013-07-22 16:05 · 投资界     
   

  7月22日消息,企业分析服务公司Kissmetrics在近期结束的B轮融资中共获得700万美元融资,由True Ventures及Azure Capital Partners领投,估值未知。自08年成立起,Kissmetrics累积融资已达1100万美元。

  KissMetrics是一款以人为核心的分析工具,你可以通过它查看诸如网站来访用户注册率等参数,从而优化你的网站模块,提高来访用户注册率。KissMetrics主要盈利模式是按月订购,价格每月在150-699美元不等,可免费试用14天。目前的企业用户包括Adobe、Intuit、eBay、Foursquare等,2011年7月就已成功追踪用户的150亿起事件 (包括点击、评论以及填写注册信息等)。相较于其他的网站监测工具,KissMetrics主要优势在于,即使不是注册用户,Kissmetrics也能通过将Cookies、IP地址以及其他一些数据信息来追踪和分析用户行为,通过对比用户注册前和注册后的信息,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找到有助于转化用户的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