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交互电子书出版商Inkling融资1600万美元

7月18日消息,iOS的交互电子书出版平台Inking完成1600万美金的C轮融资, Sequoia Capital领投,并与教育出版商Pearson及Elsevi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3-07-18 15:47 · 投资界     
   

  7月18日消息,iOS的交互电子书出版平台Inking完成1600万美金的C轮融资, Sequoia Capital领投,并与教育出版商Pearson及Elsevi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Pearson与McGraw Hill曾前后已经多次投资Inking。目前,Inkling以云计算为基础的专业级交互电子书制作软件Habitat,将成为Pearson和Elsevier主要的电子内容开发平台,他们新的电子内容都会通过Habitat创建。此外,Elsevier还将为平台带来650本医学类教科书。如今,Inkling支持 iPhone,iPad,以及Web,共提供约550本电子图书。

  本轮的1600万美金融资主要来源于Sequoia Capital。2011年8月Inkling曾完成一轮1700万美金的融资,今年早些时候又从McGraw-Hill和Pearson融得了一笔数目不详的投资。CEO Matt MacInnis表示,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帮助大型的出版商们将Habitat 与自身工作流程有机整合,另外,为争取更多将来可能使用 Habitat 的第二梯队的大型出版商,Inkling也计划雇佣更多的员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