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电视运营商Magine融资1900万美元

Magine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有线运营商。之所以叫做基于云的有线运营商,一是因为Magine跟Hulu Plus、Netflix、Amazon Prime等互联网电视一样,不需要用户配置机顶盒;而是因为Magine跟有线运营商一样,采用的是按月订购模式,既能让用户在利用智能电视观看直播节目,也具备类似延时观看和很好的搜索功能,且用户也可在智能手机终端观看。
2013-07-04 15:00 · 投资界     
   

  7月4日消息,瑞典的云有线运营商Magine宣布已完成19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Magine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有线运营商。之所以叫做基于云的有线运营商,一是因为Magine跟Hulu Plus、Netflix、Amazon Prime等互联网电视一样,不需要用户配置机顶盒;而是因为Magine跟有线运营商一样,采用的是按月订购模式,既能让用户在利用智能电视观看直播节目,也具备类似延时观看和很好的搜索功能,且用户也可在智能手机终端观看。

  Magine此番所得资金正是用于国际化扩张,其下一步目标是进军德国和西班牙。该公司并未披露具体的投资者。此前Magine曾融资650万欧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