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听Radio计划融资

优听无限传媒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优听Radio”)于2012年10月注册成立。优听Radio,是移动互联网电台,在目前的网络电台、收音机领域排名前三。
2013-07-22 13:51 · 投资界     
   

  7月22日消息,优听无限传媒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

  优听无限传媒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优听Radio”)于2012年10月注册成立。优听Radio,是移动互联网电台,在目前的网络电台、收音机领域排名前三。该APP可以在各类移动终端通过网络收听国内外超过1万个网络电台,已有千万级下载用户,有效装机用户600万,日活跃用户将近45万,日使用次数超过150万,月活跃率超过20%,日均总PV接近400万,用户平均播放时长36分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