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伊公路长春至依家屯(市界)段 拟融资27亿元人民币

长春至伊通公路(X001)是连接长春和四平两个地区的重要公路,其中长春至依家屯(市界)段能够将长春市及伊通县连接起来,是长春市南部新城的一个重要出口,同时也是配合长春市南部新城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是吉林省及长春市的主要县道之一,此项目已列入长春市政府改善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
2013-07-04 13:25 · 投资界     
   

  7月4日消息,长春市政府高速公路项目计划融资27亿元人民币。

  长春至伊通公路(X001)是连接长春和四平两个地区的重要公路,其中长春至依家屯(市界)段能够将长春市及伊通县连接起来,是长春市南部新城的一个重要出口,同时也是配合长春市南部新城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是吉林省及长春市的主要县道之一,此项目已列入长春市政府改善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发改委环保局等各种手续已经完成审批,项目需求总资金约27亿元,需要完全由资金方解决,2年建设期,3年还款期,还款来源为高速路收费。长春市政府将以会议纪要的形式与资金方明确此项目的具体条款,国土资源局下属的土地储备中心将给予资金方土地做抵押,但目前土地还没有土地证。期望的费用为12%左右。资金方需要代付1%贴现费用,具体详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