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获1500万美元投资 估值1亿美元

近日,移动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成功获得B轮融资,据消息人士称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元左右,投资方为硅谷的顶级风投,红杉资本领投;另外Whisper公司现在估值1亿美元。
2013-08-07 09:45 · 创业邦     
   

 

  

传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获1500万美元投资 估值1亿美元

 

  近日有消息称,移动私密社交应用Whisper成功获得B轮融资,据消息人士称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元左右,投资方为硅谷的*风投,红杉资本领投;另外Whisper公司现在估值1亿美元。

  Whisper的用户可以通过它分享秘密,而秘密不是单纯的文字或者图片,而是内嵌有文字的图片。Whisper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之后迅速流行。Whisper公司由Michael Heyward 和 Brad Brooks两人共同创建,并且之前已经获得3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参与投资的包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风投,Trinity Ventures风投等。

  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的合伙人Roelof Boetha负责,他之前刚刚完成雅虎公司对Tumblr的收购。

  Whisper的前身是通信应用公司TigerText,之后进入匿名隐私分享领域,类似的应用还有Snapchat,它是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有分析师认为随着网络的发展,用户对这样的服务会有更多的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