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汇计划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后赴港上市 或因寻理想退出途径

消息人士称,公司如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对股票的估值要高于美国等其它市场。目前双汇集团旗下双汇发展在深圳上市,但香港股市的规模和国际化程度要远远大于深圳市场。
2013-07-17 09:44 · 网易财经     
   

       据路透报道,中国双汇国际计划在47亿美元收购美国Smithfield Foods(史密斯菲尔德)公司的交易完成后,将新公司在香港上市。

  消息人士称,公司如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对股票的估值要高于美国等其它市场。目前双汇集团旗下双汇发展在深圳上市,但香港股市的规模和国际化程度要远远大于深圳市场。熟悉情况的人士称,在香港上市还可以为双汇的私募股权股东在决定出售持股时提供一个理想的退出途径。

  消息人士警告称,收购Smithfield的交易目前尚未结束,收购之后作何打算也只有等收购完成后才能见分晓。根据香港股票交易所的规定,公司在合并后满一年才可以上市。未能立即联络到双汇方面对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