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创资本熊伟铭:A股市场天生有残疾 企业关键自身要好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表示
2013-07-11 16:51 · 投资界综合     
   

华创资本熊伟铭:A股市场天生有残疾 企业关键自身要好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对于如何退出,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称,华创资本针对退出做了两方面准备,*、接转让的股份,第二、帮VC、PE的企业买入股份,以加仓的方式来做这两个服务。“我们基本上按照每一个项目,我们会专门成立一个机构。”他说。

  熊伟铭认为,A股如果不改变发展思路未来很难有大发展,A股在目前的状况下不是特别可靠的退出途径,所以人民币的基金都会卡住。“这个市场本身就不是完全化的市场,天生就有点残疾。对于企业来说你是一个好公司是关键。”他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