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程合伙人林敏:是否采取并购方式取决于企业具体情况

新程投资创始合伙人及大中华区联席主管林敏表示,并购退出并不适用于每家企业,要取决于企业的具体情况。
2013-07-11 16:54 · 投资界     
   

新程合伙人林敏:是否采取并购方式取决于企业具体情况

  新程投资,创始合伙人及大中华区联席主管林敏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新程投资创始合伙人及大中华区联席主管林敏表示,并购退出并不适用于每家企业,要取决于企业的具体情况。

  这些具体情况包括,如果企业家对企业的控制欲非常强,不论怎么积极帮助做并购,事情做成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如果企业家并不抗拒一个并购的退出,或者引进战略投资者,有一个长远并购退出的机会,投资人在这方面可以起一定的作用,从买家的角度去考虑这个企业的优势在哪里,甚至可以建议企业做好一定的准备,以便在并购交易之前把这个企业需要做的做好。

  林敏认为,中国的PE肯定还会继续增长。“因为中国民间的企业的增长,还需要大量私募的资本去帮助这些企业成长,但是至于是不是向全面PE就很难说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7/201307083511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