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新技术热捧红大牛股 马云大数据隐形布局

今年来,一股新技术热潮又席卷了A股,尤以创业板个股为甚,3D打印机、网络电视、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等概念层出不穷,推动一批概念股一路狂飙。
2013-05-24 07:3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学堂】

  11、高效人士的七个坏习惯

  某企业的中层领导正在接受培训,中间某高管驾到,应邀讲几句。此高管为女性,刚过三十,业绩斐然,深得CEO赏识。面对在座大多比她年长的中层,开口*句竟是:“优秀是一种习惯。我不解释,你们去理解。”

  无疑,优秀是一种习惯。这位高层的整个演讲过程中,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优越感,让我思考一个问题:优秀到底是一种好习惯还是坏习惯?答案也许是:皆然。

  我们熟知《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但是,任何好的事物,都有坏的一面,习惯何尝不是如此?那些坏的习惯,又何尝不是优秀品质的必然行为表现?好坏,只不过是修辞上的褒贬,而一个心理学上的特质,往往兼有好坏两面,你要高效吗?要么照单全收,要么与高效无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