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V Angels看好的四位硅谷创业者:深入用户 勇于创新

SV Angel是硅谷最知名的天使投资公司之一,专注于早期阶段投资,该公司已经投资了世界各地数百家创业公司。SV Angels创始人罗恩·康威表示,他欣赏FiftyThree公司(笔记本应用paper的开发商)的创始人兼CEO乔治·派施尼格(Georg petschnigg),同时对照片分享网站pinterest首席执行官本·希尔伯曼(Ben Silbermann)表示赞赏。
2013-05-06 09:01 · 腾讯科技  小贝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风投公司SV Angels的罗恩·康威(Ron Conway)、布莱恩·普康尼(Brian pokomy)和大卫·李(David Le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心目中目前最令人振奋的四位硅谷创业者。

  SV Angel是硅谷最知名的天使投资公司之一,专注于早期阶段投资,该公司已经投资了世界各地数百家创业公司。SV Angels创始人罗恩·康威表示,他欣赏FiftyThree公司(笔记本应用paper的开发商)的创始人兼CEO乔治·派施尼格(Georg petschnigg),同时对照片分享网站pinterest首席执行官本·希尔伯曼(Ben Silbermann)表示赞赏。

  “乔治非常非常令人振奋,”康威说,“他对自己的产品充满热情,并且非常了解用户群体。”FiftyThree开发的paper是一款ipad应用,它可以使用户如同在传统纸张上一样自由图画,去年被苹果评为*新应用。

  SV Angels合伙人普康尼表示,免费聊天应用MessageMe的联合创始人阿琼·塞斯(Arjun Sethi)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普康尼说:“塞斯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创始人,他非常鼓舞人心,而且在自己的领域思维成熟,*创新才能。”

  SV Angels的另一位合伙人大卫·李则对丹·诺克斯(Dan Knox)及其Science Exchange团队赞赏有加。Science Exchange是一个类似于oDesk的学术研究平台,可以将研究工作外包。不过大卫·李表示,该领域过去效率很低,而Science Exchange则*影响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