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博客网站Tumblr酝酿新一轮融资:或与Facebook有关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轻博客网站Tumblr创始人兼CEO大卫•卡普(David Karp)日前造访Facebook总部,就新一轮大型融资计划与投资人进行协商。
2013-04-07 09:13 · 腾讯科技     
   

  

轻博客网站Tumblr酝酿新一轮融资:或与Facebook有关

 

  腾讯科技讯(李路)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轻博客网站Tumblr创始人兼CEO大卫•卡普(David Karp)日前造访Facebook总部,就新一轮大型融资计划与投资人进行协商。

  Tumblr最近一次融资是在2011年,当时融资完成后其市场估值为8亿美元。截至目前,Tumblr已经成功融资1.25亿美元。

  据《福布斯》杂志今年初报道,Tumblr目前的盈利模式主要依靠广告,2012年营收为1300万美元,2012年支出为2500万美元。该杂志还预计Tumblr今年的支出为4000万美元,但有望在本年度实现盈利。

  一位接近Tumblr的消息源称,Tumblr并不需要募集更多资金,但是有不少公司仍对投资Tumblr感兴趣。

  该消息人士还称,目前市场融资环境较Facebook去年“灾难性”上市后宽松很多。

  此外,Tumblr进一步融资则是出于收购其他公司考虑。今年初,Twitter收购了社交电视分析服务商Bluefin Lab,Tumblr有意继续进行如此规模的收购交易。

  截至目前,Tumblr对此消息尚未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