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垂直电商网站Grand St获1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Grand St今天宣布获得1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First Round Capital, David Tisch’s BoxGroup, Gary Vaynerchuk, betaworks, Collaborative Fund, MESA+, Quotidian Ventures和Undercurrent。
2013-04-03 14:03 · i黑马     
   

  喜欢高科技产品的极客群体其实消费能力很强,他们愿意花费自己大部分的储蓄去买一个足够“酷”的高科技产品,而Grand St就是一个专门针对极客等高科技产品消费群体的垂直电商网站,上面只出售够酷的科技商品,比如像Google Glass这样的产品。

grand-st-marketplace

  Grand St今天宣布获得1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First Round Capital, David Tisch’s BoxGroup, Gary Vaynerchuk, betaworks, Collaborative Fund, MESA+, Quotidian Ventures和Undercurrent。

  Grand St目前已经在出售一些非常有趣的科技产品,例如MindWave手机(如图),安装iPhone后启动的Ubooly娃娃,Orbotix的iPhone遥控玩具,SWISSVOICE的移动电话等等。目前Grand St已经与很多高科技公司,甚至是个人科技产品制造者取得联系,在网站平台上为这些公司或个人发售产品。投资人们认为Grand St极客感十足的垂直电商模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子,既可以帮助那些不善于销售的小型高科技产品公司和喜爱制造高科技产品的极客打通销售渠道,也可以让高科技产品消费人群找到一个“归属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