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俄罗斯在线旅游服务商Ostrovok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

除了产品开发之外,Ostrovok还打算利用这笔融资进行业务扩展,特别是提升公司的销售和加强客户服务团队。就可预订酒店数量而言,该公司目标是成为前苏联区域领先的在线预订服务供应商,特别是向行业领先竞争对手Booking.com发起挑战。
2013-03-27 11:13 · 网易科技  天门山   
   

  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莫斯科在线酒店预订服务供应商Ostrovok已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而两周前其在当地的重要竞争对手之一、在线旅游服务供应商Oktogo.ru刚刚获得1100万美元融资。

  Ostrovok这轮融资的投资者有该公司此前的老投资者,也有这次刚刚参加的新投资者。此次融资的领投者为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其他还有Frontier Ventures、Accel Partners、俄罗斯互联网投资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硅谷多产投资者施欧文·彼西弗(Shervin Pishevar)、Expedia前CEO埃里克·布拉什福德(Eric Blachford)和瑞银俄罗斯前主管爱德华·考夫曼(Edward Kaufman)等。

  Ostrovok声称,这轮融资将使得自己成为俄罗斯最有资本实力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并且这轮投资对于Ostrovok来说或许并非最后一轮融资。媒体报道称,该轮融资中这家初创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塞吉·法盖特(Serge Faguet)和基里尔·马哈斯基(Kirill Makharinsky),合计也投入了200万美元。马哈斯基先前曾联合创建了YouNoodle,并曾供职于Slide.com。而法盖特曾为谷歌工作过一段时间,并且是TokBox的联合创建人。

  Ostrovok表示,这次2500万美元融资将帮助该公司继续开发新老产品,如第三方API,以整合它的目录,提升合作伙伴网络的销售业绩。Ostrovok的API目前被一系列合作伙伴所使用,其中包括MegaFon、Tripadvisor、Kayak、Sheremetyevo机场等。去年,Ostrovok推出了面向iOS和Android的移动应用,现在来自活跃客户的营收源趋于稳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吉·法盖特表示,目前Ostrovok平台所有预订量的约10%来自移动设备,这些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其它具有网络连接功能的便携式设备。

  除了产品开发之外,Ostrovok还打算利用这笔融资进行业务扩展,特别是提升公司的销售和加强客户服务团队。就可预订酒店数量而言,该公司目标是成为前苏联区域*的在线预订服务供应商,特别是向行业*竞争对手Booking.com发起挑战。

  Ostrovok创建于2010年,公司网站目前月访问量已经超过200万。目前,该公司能够向用户提供覆盖全球范围超过13.9万家酒店的在线预订服务。在过去18个月,Ostrovok直接地同俄罗斯以及独联体范围超过4800家酒店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一业绩好于本地所有行业竞争对手。今年,Ostrovok计划同欧洲、亚洲和美国的酒店建立直接联系关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