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普高级副总裁离职加入私募基金银湖出任合伙人

惠普发言人迈克尔·萨克尔确认了这一消息:“艾杰·戈帕尔已决定离开惠普,使他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纽约的家人。惠普公司将在公司内部和外部努力寻找新的IT管理部门领导。“
2013-04-02 08:04 · 网易科技  秉翰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巨头惠普的高级副总裁艾杰·戈帕尔(Ajel Gopal)即将离职加入私募股权公司Silver Lake成为该公司合伙人。戈帕尔现任惠普高级副总裁和软件业务部总经理。

  惠普发言人迈克尔·萨克尔确认了这一消息:“艾杰·戈帕尔已决定离开惠普,使他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纽约的家人。惠普公司将在公司内部和外部努力寻找新的IT管理部门领导。”

  戈帕尔2011年加入惠普,时任技术和发展部门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是赛门铁克公司首席技术官。而在这之前,他在IBM工作了9年。戈帕尔目前还是审计和战略委员会董事会成员。他也是世界经济论坛云计算督导委员会2009年和2011年的成员。他本人拥有23项专利。他在印度孟买技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之后,在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