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阳能技术公司Reel Solar获得新一轮400万美元融资

成立于2009年的Reel Solar一直对外保持“神秘”,但是其却一直受到风投的热烈追捧,绿色能源风投Nth Power, Vancouver-based Pangaea Ventures 和硅谷投资巨头Mayfield Fund都渴望投资Reel Solar。
2013-03-29 14:57 · i黑马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绿色能源创业企业Reel Solar目前正在进行400万美元的融资。Reel Solar是一个太阳能技术公司,目前该公司还没有建立网站,产品也在研制中,但是其在2011年就已经完成了一轮高达15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有CalCEF Clean Energy Angel Fund, CMEA CapitalPangaea Ventures

  成立于2009年的Reel Solar一直对外保持“神秘”,但是其却一直受到风投的热烈追捧,绿色能源风投Nth Power, Vancouver-based Pangaea Ventures 和硅谷投资巨头Mayfield Fund都渴望投资Reel Solar。

  Reel Solar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圣何塞(San Jose),其创始人Dori Gal是芯片制造商KLA Tencor公司的前高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