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EC严查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企业向投资人收费

高级律师事务所西蒙合规的创始人林赛西蒙(Lindsey Simon)指出,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要求一家对冲基金提供前往一次会议期间的飞机旅行账单,委员会还要求检查会议的日程,以确保所有的收费“都是基金真实的支出”。
2013-03-21 10:28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消息,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严格审查包括旅行和娱乐开支在内,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企业对他们的投资者收取的服务费用和开支项目。

  被称作“私人投资顾问”的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一直以来很大程度上处于无监管状态,因此在他们对投资者收费方面也没有什么监督。作为2010年多德弗兰克法案的一部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负责对超过1500名这种在委员会名下进行注册的私人投资顾问进行监管。委员会正在使用这样的权力确保他们就合理的开支对投资者收取费用。

  为基金提供注册和申报顾问服务的监管合规顾问指出,相比法律支出,会计收费在内的例行开支,类似旅行,娱乐和特别咨询协议在内的所谓特定开支项目将额外吸引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注意。

  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本行业以市场开展奢侈活动而闻名,如天桥资本2012年在拉斯维加斯Bellagio 酒店举行的天桥另类投资研讨会,期间就邀请了著名乐队魔力红前往表演。

  高级律师事务所西蒙合规的创始人林赛西蒙(Lindsey Simon)指出,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要求一家对冲基金提供前往一次会议期间的飞机旅行账单,委员会还要求检查会议的日程,以确保所有的收费“都是基金真实的支出”。

  证券交易委员会资产管理行业执法部前联席主管罗伯特凯普兰(Robert Kaplan)指出,在某些情况下,“检查人员会要求查看总账,并且逐项核对基金提出的开支项目。”他表示,当投资者被要求承担开支的时候,很多企业还会被要求回答诸如,为什么要使用私人飞机或者是选择头等舱这样的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SEC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