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月投资宣布新加盟两位行业合伙人 加入上海团队

在加入云月投资之前,孙卫群曾在美国纽威消费品集团旗下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达七年之久。他参与了企业的重组,并在公司中国区业务的发展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2013-03-21 09:13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专注于投资高质量消费品领域的国际PE云月投资(Lunar Capital Management),宣布两位新的行业合伙人孙卫群、刘欢平加入其上海团队。

  孙卫群为云月投资在高端消费品领域的行业合伙人。孙卫群将协助云月为其投资的公司进行一系列的管理及咨询工作。孙卫群还将会被委派到云月参股企业“I Pinco Pallino 亚洲”担任高管。该公司在中国以及东亚的其他六个国家及地区销售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品牌童装I Pinco Pallino。IPP亚洲由云月投资及意大利的I Pinco Palino母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主要负责I Pinco Pallino品牌在东亚地区的业务拓展。 

  在加入云月投资之前,孙卫群曾在美国纽威消费品集团旗下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达七年之久。他参与了企业的重组,并在公司中国区业务的发展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使得公司品牌市场占有率从25% 增加至48%。孙卫群拥有超过20年的销售及市场推广经验,在此之前还曾担任特灵空调市场总监及拉法基石膏板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孙卫群毕业于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并拥有MBA学位。

  此前另一位加入云月投资的行业合伙人刘欢平专注于饮料行业。加入云月投资后,刘欢平被云月投资委派到位于四川达州的核桃饮料公司—四川省智强食品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在加入云月投资之前,刘欢平是香港上市公司维他奶(0345 HK)的中国区总经理,还曾担任中国可口可乐销售总监。

  云月投资是一家专注中国本土市场的控股型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投资对象为受国内消费升级驱动的中小型民营企业。主要投资领域为消费品、消费服务业及农林业等传统行业。

  I Pinco Pallino (IPP)是意大利的顶级童装品牌,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期,目前,IPP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家店,销售网络遍布欧洲及亚洲,并在伦敦、巴黎、东京等闻名世界的顶级商店内拥有品牌旗舰店。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13451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