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月投资联手意大利童装品牌IPP 进军东亚高端童装市场

云月投资将协助IPP意大利总部在中国大陆及包括新加坡、台湾和香港在内的其他六个东亚国家及地区推广IPP品牌。与此同时,云月投资将委派拥有国际奢侈品管理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员配合IPP品牌在该地区的运营。
2013-01-30 13:35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29日消息,云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Lunar Capital Management) 日前宣布与意大利顶级童装品牌 “I Pinco Pallino” (IPP) 进行股权合作,并将协助IPP品牌在东亚地区的发展。IPP是欧洲顶级童装品牌,旗下拥有PINCO PALLINO及Capsule Couture等多个子品牌。

  云月投资将协助IPP意大利总部在中国大陆及包括新加坡、台湾和香港在内的其他六个东亚国家及地区推广IPP品牌。与此同时,云月投资将委派拥有国际奢侈品管理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员配合IPP品牌在该地区的运营。

  双方计划将在今后五年内在上述区域内的顶级商场开设多家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精致华丽的顶级意大利儿童服装。IPP充满意大利气息的设计理念与品牌精髓将在云月投资的协助下在东亚市场得以延续与传承。

  云月投资的创始合伙人苏丹瑞 (Derek Sulger)先生透露,“IPP 为我们开辟了一个契机,使我们能够满足中国及亚洲范围内的高端客户对顶级儿童服装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投资更多像IPP一样在欧洲获得辉煌成就,并代表着同类商品中最高等级的国际品牌和产品,充分发挥云月在中国的运营专长,以实现共赢的局面。”

  IPP 首席执行官Gaetano Sallorenzo对双方的合作及进一步计划表示,“作为儿童时尚领域的领导者,这是我们实现国际扩张和整合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云月投资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投资方向为在中国城市化发展,中西部地区经济增长和扩大内需过程中受益并发展的企业。公司的定位推动了其在服务业、消费品和农业等领域的投资。

  专注于童装生产及分销的意大利顶级童装品牌I Pinco Pallino (IPP),自成立伊始就全身心投入儿童世界,是专注儿童时尚服装的顶级品牌,向世界展示“Made in Italy”的顶级产品的优、做工及品质。目前,IPP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家店面,销售网络遍布欧洲及亚洲,并在米兰、伦敦、巴黎、东京等地闻名世界的顶级百货商店内拥有品牌旗舰店。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303429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