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富海赵辉:看好新能源产业 “体质好”才能拿金牌

赵辉表示,新能源与所有新兴产业的发展一样,目前有两个特点,一是由于大家都看好其发展前景,也有一些相关的政策支持,大家都会比较关注新能源产业,也会积极的参与。但同时,新能源产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
2012-12-05 17:19 · 投资界     
   

  东方富海赵辉:看好新能源产业 “体质好”才能拿金牌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东方富海投资合伙人赵辉主要谈到了对新能源行业的看法,他表示,随着产业的发展和完善,新能源行业的竞争不可避免会加剧,未来就看“谁的能力强,谁的体质好,谁的潜力大,谁能拿金牌。”

  赵辉表示,新能源与所有新兴产业的发展一样,目前有两个特点,一是由于大家都看好其发展前景,也有一些相关的政策支持,大家都会比较关注新能源产业,也会积极的参与。但同时,新能源产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随着产业的发展和完善,新能源产业的竞争会逐渐加剧,最终进一步发展到通过重组和并购,形成产业集聚,达到动态平衡。“我想也是产业发展的一个客观规律,我们必须要面对。”

  赵辉特别提到,与新能源相关的广发产业,虽然面临与美国的贸易博弈,但是国家非常看重光伏产业,今年下半年尤其是9月份以来,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光伏产业发展。“我想这些情况,可以叫做山穷水尽无疑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7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