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富海赵辉:唱空中国是浮云 根本在于企业质量

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赵辉介绍说,东方富海目前管理着70亿元资金,已投资80个项目,其中有8家被投资公司上市。
2011-12-08 15:37 · 投资界     
   

东方富海赵辉:唱空中国是浮云 根本在于企业质量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赵辉介绍说,东方富海目前管理着70亿元资金,已投资80个项目,其中有8家被投资公司上市。

  赵辉认为,唱空中国概念股是“浮云”,其本质问题是上市企业的质量如何。“境外市场依然是我们一个退市的渠道,我想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他评论说。

  赵辉认为创业板为创投接提供了很好的退出渠道,并希望创业板市场发展能够更加充分的发展,在效率、速度以及质量上有所提高。对于新三板扩容,赵辉表示看好,认为这可以加速市场流动性,并为创投机构提供了新的机会和新的退出途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