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西班牙移民来中国?弃儿MSN

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溃以来,西班牙已积压了超过70万套待售住宅。上周西班牙举行全国大罢工,几乎所有的年轻人都说要移民,要逃离西班牙,要去中国。
2012-11-21 08:13 · 投资界     
   

  TOP5

【微博聚焦】西班牙移民来中国?弃儿MSN

 1.西班牙拟推新政 16万欧元买房可获绿卡

  西班牙计划向购买价值16万欧元以上住房的外国人提供居留权,主要瞄准中国和俄罗斯市场。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溃以来,西班牙已积压了超过70万套待售住宅。上周西班牙举行全国大罢工,几乎所有的年轻人都说要移民,要逃离西班牙,要去中国。

【微博聚焦】西班牙移民来中国?弃儿MSN


  2.弃儿,MSN。

  7年后的今天,MSN在中国的境遇早已今非昔比。“不用MSN。”11月15日,北京,微软亚洲研究院大楼前,记者采访了近10位工程师,发现微软员工们已大多不用MSN。清科创投的董事总经理叶滨说,MSN在微软其实已经是被放弃的一个产品了,它在中国的消亡也是迟早的事。

【微博聚焦】西班牙移民来中国?弃儿MSN

 3.中国女首富吴亚军离婚 丈夫分走200亿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女首富、龙湖地产主席吴亚军已与丈夫蔡奎离婚,其与丈夫蔡奎共同持有的公司股份已于8月初一分为二,分别持有45.4%及30.2%。蔡奎持有龙湖15.62亿股权,相当于200多亿港元市值。

【微博聚焦】西班牙移民来中国?弃儿MSN


  4.马云投资新浪微博:让别人的孩子叫自己一声干爹

  马云的SNS之路一直不顺,加上有数据显示45%的新浪用户一周内访问了淘宝,马云新浪微博的心态可谓是看着别家孩子意气风发,而自家儿子却恨铁不成钢。既然花了力气也培养不出来,倒不如让别家孩子叫一声干爹。

【微博聚焦】西班牙移民来中国?弃儿MSN


  5.平安突然撤离中金中信两大PE基金

  “7月中旬我们被告知,不再和非保险金融机构及子公司发起的PE基金谈募资,监管部门不再允许险资投资这类 PE。”一接近平安保险PE投资部人士透露,平安历时数月针对投资中金佳泰PE基金与中信产YE基金三期人民币基金所做尽职调查,前功尽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203388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