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恩资本董事:PE不是吸血鬼 媒体完全是颠倒黑白

舆论有说法:“私募基金的商业模式就是榨干公司。” Pagliuca对此表示,贝恩资本旗下的350个公司的增速表现在过去的28年中比S&P超出2.5倍,并且是GDP增长率的3倍。
2012-11-20 09:15 · 和讯网     
   

  据媒体报道,贝恩资本常务董事Pagliuca表示:“我们意识到,舆论中总是树欲静而风不止。”由于罗姆尼曾经是贝恩总裁,贝恩资本在总统选举中受到很大关注。

  Pagliuca表示,他不得不一再解释,贝恩资本不是政治机构。“大选中的言论太夸张。”

  舆论有说法:“私募基金的商业模式就是榨干公司。” Pagliuca对此表示,贝恩资本旗下的350个公司的增速表现在过去的28年中比S&P超出2.5倍,并且是GDP增长率的3倍。

  “每次会议上,我们都会讨论要怎么帮助公司发展。因为如果公司是被榨干,那么没有人会想要让该公司IPO或者是买下该公司。选举中媒体所说完全是颠倒黑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