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恩资本投资婴儿自动化产品厂商4moms2000万美元

4moms过去7年间致力于将婴儿使用的各种产品如手推车、婴儿床等产品自动化。该公司推出的手推车在后轮上拥有发电机,可以在父母推着车子走动的时候为手机充电。这种手推车还拥有一个LCD显示屏,能够显示温度。
2012-08-10 10:47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贝恩资本近日向一家名为4moms的婴儿自动化产品厂商投资了2000万美元。

贝恩资本投资婴儿自动化产品厂商4moms

  4moms过去7年间致力于将婴儿使用的各种产品如手推车、婴儿床等产品自动化。该公司推出的手推车在后轮上拥有发电机,可以在父母推着车子走动的时候为手机充电。这种手推车还拥有一个LCD显示屏,能够显示温度。它的使用非常简单,就像是小型旅行车的自动滑动门一样,只需按一个按钮,就能打开或关闭。

  4moms下一款即将问世的产品名为Breeze,是一款一键开关的婴儿床。“我现在正在使用一张供4个婴儿使用的婴儿床。你可以想想,有4个孩子的情况下,打开和设置一张婴儿床是很费力的,”贝恩资本执行总监斯科特·弗恩德(Scott Friend)说。“但4moms设计的婴儿床让我觉得我好蠢。”

  弗恩德说,这些产品看起来像是苹果设计的,但实际表现得像是NASA发明的。

  4moms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戴利(Robert Daley)说,他曾经和拥有机器人学背景的联合创始人亨利·索恩(Henry Thorne)分析哪种消费产品最有可能被重新定义,最有可能随着电子产品成本的下降而实现突破。他们最终决定生产婴儿产品。

  如今,4moms的高端产品已经在大型零售商店如塔吉特、百思买婴儿(BuyBuy Baby)和Babies R U有售。Origami手推车价格为850美元,Breeze婴儿床在9月份推出以后售价将在300美元左右。它们的第三款产品名为MamaRoo,是一款帮助婴儿入睡的摇摆床,售价200美元。

  戴利称,在接受这笔投资之后,4moms可以开始研发其他产品,同时向国际市场扩张。如今,该公司拥有52名员工,在24个国家出售产品。今年,戴利预计营收将达到2000万美元,同比增长达300%。

  该公司至今融资总计4300万美元。尽管贝恩资本是本轮融资的*投资者,但上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该公司管理层、天使投资者和Newell Rubbermaid的战略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