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甘剑平:凡客准备美国上市 择机提交招股书

甘剑平表示,此前YY向美国SEC提交IPO申请,在一定程度上对中概股有了比较积极的影响,而其上市表现将直接影响包括凡客在内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上市进程。他认为,如果YY能在美股顺利完成募股,凡客变可以启动上市程序。
2012-10-31 11:51 · 搜狐网  TOD    
   

  10月31日消息,启明创投合伙人甘剑平今日在公开场合表示,启明创投所投资的电商公司凡客诚品已经做好了美国上市准备,正选择提交招股书的时机。

  甘剑平称,凡客诚品内部已经做好了包括审计在内的多项上市准备工作,不过目前的经济环境依然很差,中概股在美股市场表现也很疲软。因此,凡客仍然在观望,等待更好的上市时机。

  此外,甘剑平表示,此前YY向美国SEC提交IPO申请,在一定程度上对中概股有了比较积极的影响,而其上市表现将直接影响包括凡客在内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上市进程。他认为,如果YY能在美股顺利完成募股,凡客变可以启动上市程序。

  甘剑平认为,目前电商的价格战是资本运行周期的正常反应。如果想脱离价格战,除非有电商巨头倒下。他认为,这个过程还将持续很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