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来西亚成功集团否认曾注资24券 属集团总裁个人行为

24券投资方中确实有马来西亚投资者,第一轮为MOL(马来西亚电子支付网站、2009年6月收购社交网站Friendster),MOL是通过邮购和折扣出售商品公司Cosway的大股东,而Cosway母公司是成功集团。
2012-09-25 13:06 · 新浪科技  林明   
   

  9月25日午间消息,针对消息称24券创始人杜一楠与投资方马来西亚集团对峙一事,马来西亚成功集团向新浪科技发来声明,称从未投资过24券。

  该声明称,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是马来西亚的上市公司,其从未向24券注资,亦不是24券即北京红微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股东会成员。

  声明同时指出,杜一楠之前在媒体面前称成功集团受金融危机影响财力不支、无力继续注资言论“纯属无稽之谈”,“对于杜一楠散布不实之言,对本集团公司及在华项目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本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据新浪科技了解,24券投资方中确实有马来西亚投资者,*轮为MOL(马来西亚电子支付网站、2009年6月收购社交网站Friendster),MOL是通过邮购和折扣出售商品公司Cosway的大股东,而Cosway母公司是成功集团。

  而后续对24券的投资,实际上是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总裁陈志远的个人行为。这个私人投资项目由成功集团董事Kenneth Chang负责。

  以下为成功集团声明全文:

  关于近日网上流传24券(北京红微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杜一楠和其投资方马来西亚成功集团“对峙”传闻,产生了对本公司不利之影响,现特向公众和媒体声明如下:

  1、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的上市公司,本公司从未向24券注资,亦不是24券即北京红微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股东会成员。

  2、 杜一楠在媒体前声称成功集团受金融危机影响财力不支,无力继续注资,纯属无稽之谈,成功集团投资涉及众多领域,并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中国境内的投资在建项目包括河北燕郊地区的成功大广场商业项目和欧逸丽庭住宅项目,对于杜一楠散布不实之言,对本集团公司及在华项目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本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有限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