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中国、阿里资本和数字天空技术投资陌陌

“陌陌”是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起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通过陌陌手机客户端,您可以认识身边的人,与熟悉的或陌生的朋友打招呼、聊天、交换位置。
2012-09-05 14:28 · 投资界     
   

  2012年8月3日,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来自经纬中国阿里资本数字天空技术的B轮融资,投资额为A轮20倍,约5,000.00万美元。

  “陌陌”是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起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通过陌陌手机客户端,您可以认识身边的人,与熟悉的或陌生的朋友打招呼、聊天、交换位置。陌陌将通过地理位置,帮助人们重新发现自己,发现身边,发现朋友。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专注于移动社交,专注于社交模式探索并满足人们的社交愿望。公司于2011年3月份成立,由前网易总编辑唐岩创建,联合创始人及核心团队来自网易、新浪、凤凰网等公司。团队人员目前有四十多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