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我们是创业公司 离几十亿很远

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集网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杨浩涌表示,“我们公司还在奋斗当中,我们离几十亿还有距离。因为我是创业者,更多是从用户的角度去看”。
2012-09-04 10:09 · 投资界  于天娥   
   

 

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我们是创业公司 离几十亿很远

 图为赶集网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杨浩涌

  投资界9月4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赶集网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杨浩涌表示,“我们公司还在奋斗当中,我们离几十亿还有距离。因为我是创业者,更多是从用户的角度去看”。

  杨浩涌称,在中国做到十亿美金以上也就是十几个,所以移动互联网的确需要大概五六年,两三年之内比较难。

  “另外从用户角度来看,十几亿美元的公司是用户过千万的,拿用户跟市值划等号是创业者的习惯。另外一些平移的机会,之前在互联网做得比较大,在移动互联网会有比较大的机会,比如说旅游、游戏。”他说。

  同时,杨浩涌称,移动互联网大潮在所难免,尤其是APP在移动和社交上机会越来越大。他说,“移动和SOLOMO带来的机会是非常大的,不管做任何一款APP,一般会有流量,同样的展示率,你的排名就比别人高,你的流量会往上走”。

  此外,杨浩涌也表示,目前是整个融资的冬天,赶集网现在处于积累流量阶段,两年之后盈利模式会比较清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1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