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杨浩涌:赶集网终止新一轮融资传闻系谣言 将予以反击

针对赶集网中止公布新轮融资的传闻,赶集网CEO杨浩涌通过微博称传闻不属实,并表示如果有人继续散布谣言,赶集网方面一定会反击。
2011-05-06 11:45 · Donews  向霜   
   

  6日,针对赶集网中止公布新轮融资的传闻,赶集网CEO杨浩涌通过微博称传闻不属实,并表示如果有人继续散布谣言,赶集网方面一定会反击。
 
  杨浩涌称,“又看到有人在造我们钱快花光的谣言,这么大的公司,做预算会这么不靠谱吗?上次的什么所谓的四亿广告费我们没怎样,反而得寸进尺,不管这是谁,警告一下,再敢瞎编我们一定会反击!”

  5月5日下午,有消息称赶集网未如约公布新一轮融资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或是因为赶集网近半年内在地铁、公交、央视大肆投放广告,将所融资金耗掉大半所致,再公布融资已无太大意义所致。在这之前,有消息称赶集网在广告投放上耗费4亿元,但杨浩涌称公司在广告投放上仅花费4000万元,新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技术升级以及市场投放方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