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品牌那些人:VC*人余蔚 最“穷”天使王利杰

在当前这个由社交媒体主宰的商业世界里,打造个人品牌是你成功的关键。对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而言更是这样,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他们正逐渐从幕后走向前台。
2012-08-09 09:37 · 创业邦  李璐   
   

  社交媒体已经将风险投资家变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这是风险投资历史上出现过的最神奇的事情之一。很少人会刻意去这么做,但是在当前这个由社交媒体主宰的商业世界里,打造个人品牌是你成功的关键。对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而言更是这样,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他们正逐渐从幕后走向前台。《纽约时报》近日发表了一篇关于风险投资家应该如何打造个人品牌的文章。那么,创业邦也来盘点一下中国的一些品牌风险投资家的投资案例和成就。

  中国VC品牌*人:余蔚  

余蔚

    他是中国最年轻的风险投资人,年仅34岁时却大有成就;他是中国最早创建自有品牌的风险投资人,创建了名闻中外的VC品牌——维众;他也是一个慧眼识英才的投资伯乐,*个发现了分众传媒江南春,帮助分众成为纳斯达克的明星。他还对初创型的公司兴趣盎然,若邻网络是他看好的一个社会性网络服务提供商。他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风险投资品牌,堪称中国VC品牌*人。

  打动13亿中国人的天使投资*人:薛蛮子  

薛蛮子

   薛蛮子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前董事长、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等职务。他投资过的项目包括PCPOP、李想的汽车之家、方三文的雪球财经以及杜子健的华艺百创等公司。被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称为“中国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曾经说过:“个人品牌大于公司品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