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腾讯收购购物分享社区美丽说 传马化腾已同意

我刚刚打电话问腾讯的朋友,他们说不知道有这回事。虽然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件事情是否属实,但是从腾讯的角度来说,收购一家社会化电商对他们来说是说得过去的。 
2012-07-29 09:45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29日消息,白鸦在微博上透露,腾讯即将收购美丽说,马化腾已经同意,但不知道是否已经签字。随即白鸦删除了此微博,以下为截图。

消息称腾讯收购购物分享社区美丽说 传马化腾已同意

  微博原文为“其实大家也怕腾讯,不过今天投入产出还是划算的,所以都在做,希望腾讯这次收完美丽说之后,依然对导购还有开放的心态。”

  面对网友的质疑,白鸦随后发布微博称此消息来源非官方,但是知道马化腾已经同意。

  微博原文为:腾讯收美丽说这事儿我消息来源非官方,别问我细节。只知道pony已同意,是否签字尚未知。

消息称腾讯收购购物分享社区美丽说 传马化腾已同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293315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