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尚品电商JustFab C轮融资7600万美元 经纬创投跟投

此轮融资由Rho Ventures领投,经纬创投,Tcv及Intelligent Beauty跟投。
2012-07-27 08:51 · 网易科技  罗伊   
   

时尚品电商网站JustFab完成7600万美元C轮融资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尚商品在线零售商JustFab近日完成了总额为76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据悉,此轮融资由Rho Ventures领投,经纬创投(Matrix Partners),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Tcv)以及JustFab的母公司Intelligent Beauty跟投。

  截至目前,这家成立于2010年的电商公司已总计融资1.39亿美元。

  JustFab公司CEO 亚当·戈登伯格(Adam Goldenberg)称,融资将用于开拓国际市场,同时拓展经营商品的种类。

  “公司目前优先考虑拓展国际市场。”戈登伯格表示,“公司首先在英国成立,接下来将大力拓展欧洲时尚品市场,预计2013年*季度公司的业务将覆盖更多的消费者市场。”

  JustFab成立之初主要经营鞋类商品,而后扩大至手提包、珠宝等商品。戈登伯格透露JustFab有意进一步扩大商品类别,进而与H&Ms和Zaras等竞争。

  尽管JustFab 2010年才成立,但其增长速度非常快。戈登伯格称,公司的用户数正以每月50万的速度增加,目前已达600万,2011年JustFab的营收额仅为2800万美元,今年预计将突破1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