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出售7.38亿美元中国太平洋保险股权

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权企业凯雷集团旗下的基金目前已经出售了规模大约7.38亿美元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股权。
2012-07-21 12:11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消息,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权企业凯雷集团旗下的基金目前已经出售了规模大约7.38亿美元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股权。

  按照出售条款的内容显示,凯雷集团旗下管理的基金所控制的投资实体Parallel Investors Holdings Limited及Carlyle Holdings Mauritius Limited目前正在出售2.2亿股太平洋保险公司股权,每股出售价格为25.5港元至港元(合约3.35美元)。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如果按照中国太平洋保险在本周五香港的收盘价来计算,那么此次凯雷的出售存在5.2%的折价幅度。在2011年7月,凯雷出售了10亿美元的太平洋保险的股权。

  太平洋保险在上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旗下投资收入下滑以及企业的增长速度放缓,该公司在2012年上半年的净收益可能会较上年同期下滑55%。据了解,太平洋保险在上海证交所和香港证交所均发行了股票。

  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以来,太平洋保险的H股股价已经累计攀升了22%,超过了香港基准指数恒生指数的同期涨幅。该指数在今年的涨幅为6.5%。太平洋保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资料显示,Parallel Investors是由凯雷管理的基金所控股的实体。

  对于上述消息,凯雷集团的发言人Randall Whitestone拒绝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