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凯雷控股桔子酒店集团涉资1亿美元 助其台交所IPO

桔子酒店此前共完成两轮融资。2006年,DT基金以及天使投资人投资桔子酒店3000万美元。2008年10月,桔子酒店获得二轮融资,其中DT进行追加投资,同时引入中信国际资产管理公司,涉资2000万美元。
2012-07-06 11:53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6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凯雷投资旗下凯雷亚洲基金III此次注资桔子酒店的母公司Mandarin Hotel Holdings Limited,并控股49%,共涉资一亿美元,未来酒店计划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

  资料显示,此次融资已是桔子酒店的第三轮融资,此前完成的两轮融资共涉资5000千万美元。其中,2006年,DT基金以及天使投资人投资桔子酒店3000万美元。2008年10月,桔子酒店获得二轮融资,其中DT进行追加投资,同时引入中信国际资产管理公司,涉资2000万美元。

  桔子酒店母公司Mandarin Hotel Holdings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早定位为“设计师酒店”的集团型酒店之一,运营着北京、杭州等地25家不同品牌的酒店,旗下包括高端品牌“桔子水晶酒店”、中高端品牌“桔子酒店”。此前曾有分析称,此次投资仅涉及高端品牌“桔子水晶酒店”。

  “桔子水晶酒店”是设计师酒店品牌,面向中高端客户群,此外,酒店还为旅客提供高水准的客房设施,设施配备达到国际五星级水平。创始人吴海曾表示,“桔子品牌的灵感来自于美国加州的桔子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063299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