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凯雷抄底桔子水晶 周鸿祎雷军欲战还休

凯雷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私募基金之一,在亚洲设有多只基金,投资金额从千万美元到数亿美元不等。此前,凯雷在旅游酒店行业的投资分别有2000年投给携程的800万美元,以及2008年入股开元旅业的1亿美元。
2012-07-05 07:4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个性化移动旅游指南Triposo获350万美元A轮融资

  1,移动旅游指南Triposo获35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Triposo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350万美元的投资,Triposo为用户提供基于搜索排名技术的个性化旅行指南。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人是InterWest Partners风投公司。

  去年秋天,两位前谷歌员工约翰·蒂森(Jon Tirsen)和多维·奥斯加(Douwe Osinga)发布了Triposo,这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旅行指南的移动应用。两位创始人利用在谷歌的经验,成功地在Triposo这款应用中,引入了类似谷歌PageRank的排名机制,通过独特的搜索算法,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旅行指南建议。

  2,日本在线票务推广平台PeaTiX获100万美元融资

日本在线票务平台PeaTiX获100万美元融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在线票务推广平台PeaTiX日前获得100万美元种子期融资,投资商包括硅谷孵化器500 Startups、投资机构DG Incubation,伊藤忠科技风险投资公司(ITOCHU Technology Ventures)、网络调查公司SurveyMonkey首席执行官Dave Goldberg等。

  PeaTiX创始人Taku Harada和Emi Takemura通过亚马逊相识,两人通力合作将美国知名的应用程序引入日本市场。他们希望借助便捷的PeaTiX平台进行活动管理与推广,以此能够颠覆日本传统票务市场。

互动式学习平台BenchPrep融资600万美元

  3,互动式学习平台BenchPrep融资6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互动式学习平台BenchPrep宣布已完成一轮600万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领投,参与方包括Revolution Growth。

  在该芝加哥初创公司的平台上,学生们可以学习各个领域的内容。该公司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学生能够通过各种设备学习任何一个学科的平台。BenchPrep的平台目前已适用于各款不同的设备。

  4,曼联俱乐部正式公布招股书 拟在纽交所上市

  英国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曼联(母公司)正式公布招股书文件(F1),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其融资规模和交易代码尚未公布,承销商为 Jefferies、瑞信、JP摩根、美林银行、德意志银行

  此前,曼联曾计划在香港或者新加坡上市,但传由于估值和市场定位等原因,最后转战美股市场。

  5,和记黄埔欲13亿欧元收购Orange 遭反垄断调查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欧盟反垄断机构发布公告称,已经开始对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3 奥地利”电信公司以13亿欧元收购奥地利Orange电信公司的计划,进行深入反垄断调查。

  欧盟反垄断机构副主席阿穆尼亚说:“这项收购将会把奥地利地区的网络运营商的数量从4个降为3个。因此,反垄断机构必须保证这项收购不会因市场竞争的减少,而对最终消费者造成产品价格上涨。”未来90天内,反垄断机构会就上述疑问进行调研,并将在此期间公布调查结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053297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