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一季度净利润降至3.92亿美元 同比大跌26%

凯雷集团在2012年5月3日的上市交易中成功融资6.71亿美元。不过当天的招股价每股22美元略低于之前确定的招股价区间每股23美元到25美元。
2012-05-16 08:01 · 腾讯财经     
   

  在本月早些时候刚刚完成上市交易的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周二公布最新一个季度的财报显示,由于企业私募股权部门收入水平下降,本财年*季度的净利水平远不及2011年同期业绩,同比跌幅达到了26%。

  凯雷集团的财报指出,企业私募股权业务占据总可分配利润的三分之二。虽然凯雷集团的亚洲收购基金抛售了部分资产,但是近期投资中依然无法获得与去年同期相匹配的现金收入。财报指出,凯雷集团在2012年*季度中出售了在邓肯品牌集团公司,尼尔森控股集团,凯旋集团公司的股权,部分出售了在印度HDFC公司的权益,同时完成了艾里逊变速箱控股公司价值6亿美元的首轮公开募股交易。

  凯雷集团创始人之一,联席首席执行官大卫鲁本斯坦(David Rubenstein)在财报电话会议中指出,“我们经常持有某些投资四五年甚至六年时间。因此我们希望那些持有或者有意持有我们权益的投资者,不要过于关注波动性较大的按季度统计的业绩。”

  凯雷集团在2012年5月3日的上市交易中成功融资6.71亿美元。不过当天的招股价每股22美元略低于之前确定的招股价区间每股23美元到25美元。

  凯雷集团财报显示,考虑到持有资产市场价值变化因素的,被作为私募股权企业盈利能力指标的经济净收入(ENI)在本财年*季度是3.92亿美元,远低于2011年同期的5.33亿美元。包括已实现投资收益的可分配盈利同比下降了37%至1.79亿美元。凯雷集团表示,这一指标的变化也反映出公司在可对比期间出售资产规模下降,目前公司管理的资产价值为159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8%,其中可收费的管理资产规模是1170亿美元。而凯雷集团在*季度为基金投资者获得的投资收入是38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