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集团倪正东:关注新的“流行的”“时尚的”应用

大家玩微博、微信、美丽说、唱吧也是一种时尚。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更时尚。能够用户带来快乐、美感的东西,一定是好东西。我们很关注这些新的‘流行的’‘时尚的’应用。
2012-07-19 17:30 · 创业邦  罗澹   
   

  Pinterest、Instagram、Path、美丽说、蘑菇街等新网站应用火爆流行,把身处互联网后台的女性用户推陈在了大众的聚光灯下,俨然女性用户成了互联网的中坚力量。

  7月19日上午,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花瓣网创始人刘平阳,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张扬正做客新浪微博,与网友共同探讨时下时尚与互联网碰撞出的创投机会。

  针对众多网友们问及对“时尚”这一定义的理解,张扬正认为,时尚是一种文明的生活方式,文明的素养是关键。潮是属于年轻人的,而时尚是所有人的。他还指出,打造时尚圈的梦工场,是时尚长期发展的远景。同时,面对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张扬正透露,拥有的17本生活方式类杂志的时尚集团,将在数字化媒体转型时期,重新定位,将致力于成为以专业化杂志为基础,全媒体、产业链为两翼的时尚产业全方位服务商。

  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则表示: “大家玩微博、微信、美丽说、唱吧也是一种时尚。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更时尚。能够用户带来快乐、美感的东西,一定是好东西。我们很关注这些新的‘流行的’‘时尚的’应用。90后喜欢的东西,就是我们想要投的东西。”另外,倪正东还指出投资过海报网、美丽说、聚尚网梦芭莎、NBA中国男性化妆品21Cake等时尚相关的领域。

  而作为已经奋战在互联网与时尚结合地带的刘平阳,当被问及“同样估值价格,同样一笔钱,时尚集团和其他专业投资机构,花瓣要哪家的钱?”时,他表示:选择战略投资,我认为是要看项目的阶段以及团队对资源的利用程度。当然,对于创业者来说,无论何时,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活着才有机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