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投资基金Harris增持奥林巴斯股权 成二号股东

Harris已经成为仅次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的奥林巴斯第二大股东。奥林巴斯经历财务丑闻之后,目前正寻求重振和外来资本注入。之前有报道称,索尼可能向其投资六亿多美元,获得奥林巴斯一成股权。
2012-07-19 13:28 · 搜狐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基金Harris在周四的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已经增持在日本奥林公司的股权,成为该公司二号股东。

  Harris称,其目前已经持有奥林巴斯5.88%的股权,股权交易于7月13日完成。

  日经新闻称,Harris已经成为仅次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的奥林巴斯第二大股东。

  奥林巴斯经历财务丑闻之后,目前正寻求重振和外来资本注入。之前有报道称,索尼可能向其投资六亿多美元,获得奥林巴斯一成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