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BC拟收购微软MSNBC股权 结束17年合资关系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正在谈判收购微软持有的MSNBC.com(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网站的部分股权,从而结束将近17年的合资关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发言人本周三称,谈判正在进行,但是,还没有达成协议。
2012-07-12 11:33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正在谈判收购微软持有的MSNBC.com(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网站的部分股权,从而结束将近17年的合资关系。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发言人本周三称,谈判正在进行,但是,还没有达成协议。

  微软拒*此消息置评。

  1995年成立的合资企业随着这个交易将转为NBC旗下。合资之初,微软称投资2.2亿美元收购MSNBC有线电视频段和网站的50%股权。

  这个合作在2005年解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收购了电视业务的大多数股权。但是,双方仍然继续共同拥有流行的新闻网站MSNBC.co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