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微软将出售所持半数MSNBC.com股权 预计夏天完成

1996年,微软与NBC Universal成立合资公司MSNBC网络和MSNBC.com。2005年,NBC Universal买下了MSNBC的大部分股份,并在两年后完全拥有MSNBC。不过MSNBC.com仍是合资企业。
2012-05-25 14:09 · 新浪科技  风箫   
   

  北京时间5月25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称,NBC Universal正在与微软展开深入谈判,收购微软所持有的MSNBC.com 50%股份。

  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的谈判已进展到NBC Universal母公司康卡斯特展开尽职调查阶段,预计在今年夏天达成股权出售协议。

  1996年,微软与NBC Universal成立合资公司MSNBC网络和MSNBC.com。2005年,NBC Universal买下了MSNBC的大部分股份,并在两年后完全拥有MSNBC。

  不过MSNBC.com仍是合资企业,并保持着鲜明特色,因为《Today Show》和NBC新闻内容而流行。相比电视节目,该网站更倾向于一般新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