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六和拜尔获建银医疗基金战略投资 金额达1.5亿元

建银医疗基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股权投资基金,首期规模为27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向包括:医药制造、医疗器械、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康复保健等医疗健康细分领域。
2012-07-17 16:22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7日消息,六和拜尔口腔医疗集团近日正式宣布获得建银医疗基金战略投资,投资额为人民币1.5亿元。据了解,这是继六和拜尔2011年引入8000万元战略投资后的又一次轮融资。此举同时表明,民营口腔医疗机构持续获得资本市场青睐。

  今年年初,国务院、发改委、卫生部等相关部门先后在医改十二五规划、县级医院改革等多个重要文件中重点提到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医疗行业,鼓励社会资本优先办医等方针政策。允许民营资本的投入,标志着国家政策对于民营口腔医疗行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为民营医疗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建银医疗基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股权投资基金,首期规模为27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向包括:医药制造、医疗器械、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康复保健等医疗健康细分领域。建银医疗基金凭借雄厚的金融背景、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权威的行业顾问委员会,有效整合医疗行业资源,产融结合助推医疗体制改革。

  六和拜尔口腔医疗集团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口腔医疗事业,是集口腔医疗、医疗机构投资、经营管理、医疗器械营销、义齿加工等业务为一体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医院(门诊部)近50家,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珠海、江西、云南、辽宁、河南、海南等省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73307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