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晨:TMT行业融资趋难 投机者将退出市场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介绍,目前用户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因此,对于移动互联网行业来说,用户已经准备好了。
2012-07-12 17:02 · 投资界     
   

徐晨:TMT行业融资趋难 投机者将退出市场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介绍,目前用户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因此,对于移动互联网行业来说,用户已经准备好了。

  徐晨认为移动互联网行业存在一些问题,包括:一、创业者未准备好,未找到真正的用户需求;二、VC跟风严重,造成“重灾区”;三、创业者心态问题。

  徐晨表示,目前TMT行业融资困难较大。“今年的调整或者说今年很多公司慢慢退出这个市场,其实对这个行业是一个好的现象,本身来说的确有的人看着热闹来的,抱着投机的角度来的,的确是退出市场的时候,的确有信心、能够明白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可以留在市场。”徐晨评论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