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常春藤资本夏朝阳:管理者要“珍惜”自己的资本品牌

据夏朝阳介绍,常春藤资本的投资重点围绕着品牌的消费和服务,尤其重点针对中国市场的品牌消费和消费者的服务。常春藤资本现在管理着4只人民币基金和2只美元基金。
2012-07-12 15:10 · 投资界     
   

常春藤资本夏朝阳:管理者要“珍惜”自己的资本品牌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常春藤资本创始合伙人夏朝阳表示,中国在文化领域、精神消费方面还有很多投资机会,品牌和消费将是未来投资增长的突破点。

  关于如何保证消费的体验和服务的品质,夏朝阳总结了两点。第一,企业一定要达到一定规模。据他介绍,目前在中国,保证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团队规模还不够,没有做到靠规模化的毛利空间去覆盖相应的品质和服务。第二,管理团队对资本品牌的珍惜度要非常高。“因为在中国违规的成本和西方发达国家比低很多,如果管理者对自己品牌的珍惜度不够,是非常容易出问题的。”夏朝阳说。

  据夏朝阳介绍,常春藤资本的投资重点围绕着品牌的消费和服务,尤其重点针对中国市场的品牌消费和消费者的服务。常春藤资本现在管理着4只人民币基金和2只美元基金,投过的比较成功的项目有汉庭酒店和来伊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