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常春藤资本夏朝阳: 海外投资首先需考虑性质

在今日举行的201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南湖论坛上,常春藤资本合伙人夏朝阳表示, 做海外投资首先要考虑投资本身的性质。他认为投资难免失败,但是“不走出去总是不会有最终的成功。”
2011-05-18 16:48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8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1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南湖论坛上,常春藤资本合伙人夏朝阳表示, 做海外投资首先要考虑投资本身的性质。他认为投资难免失败,但是“不走出去总是不会有最终的成功。”

  据夏朝阳介绍,常春藤资本目前分别管理着一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重点关注领域包括消费服务、新兴技术和技术驱动的文化传媒和娱乐服务三个方面,并已经在LED和节能方面做了相关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182110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