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广告公司StrikeAd融资50万美元 总部迁至纽约

引入三名西海岸投资者,昭示了StrikeAd对美国市场的雄心。该公司已将其总部从伦敦迁至纽约市,创始人兼CEO阿莱克斯·拉哈曼(Alex Rahaman)也随公司前往新总部。
2012-06-26 10:33 · 网易科技  乐邦   
   

  6月2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移动广告公司StrikeAd已通过新一轮的融资募得50万美元。

  StrikeAd致力于帮助广告主和代理商管理移动营销活动。

  1月,该初创公司通过DFJ Esprit牵头的A轮融资募得300万美元。其新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杰夫·卡拉维尔(Jeff Clavier)的公司SoftTech VC、Siemer Ventures和Applied Semantics联合创始人吉尔·埃尔巴兹(Gil Elbaz)(Factual现任CEO)。

  引入三名西海岸投资者,昭示了StrikeAd对美国市场的雄心。该公司已将其总部从伦敦迁至纽约市,创始人兼CEO阿莱克斯·拉哈曼(Alex Rahaman)也随公司前往新总部。

  成立于2010年的StrikeAd将自己标榜为*面向移动领域的DSP需求方广告平台(在桌面广告领域用于管理多个营销活动和多项广告互换的一项重要技术)。

  卡拉维尔在声明中表示,“移动广告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利用像StrikeAd这样的一流服务来优化广告的精准投放,以最相关的内容接触消费者,对品牌商和代理商而言至关重要。”

  StrikeAd曾从eValue Group CEO托马斯·法尔克(Thomas Falk)获得8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