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网称撤销上市是最好决策 IPO搁浅疑似因财务造假

拉手网副总裁牛丽华对此回应称,公司撤下IPO申请针对目前和未来,对公司、员工和股东都是最好的决策。牛丽华同时表示,现阶段拉手网的主要精力是投入到内部精细化运营管理中。
2012-06-20 13:37 · 网易科技  马若   
   

  6月20日消息,作为首家冲刺美国上市的团购网站,拉手网上市之行宣告结束。

  拉手网已向美国SEC提交文件,撤销上市计划。在该文件中,拉手表示,公司已经决定不在此刻继续进行IPO计划和出售公司股份。

  拉手网副总裁牛丽华对此回应称,公司撤下IPO申请针对目前和未来,对公司、员工和股东都是*的决策。牛丽华同时表示,现阶段拉手网的主要精力是投入到内部精细化运营管理中。

  2011年10月29日,拉手网向美国SEC正式提交F-1文件申请IPO,并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拟融资1亿美元。

  据悉,拉手网的上市计划因一封举报信搁浅。业内人士称,来自竞争对手的举报列证称拉手网涉嫌会计造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