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网19日正式向SEC提交文件申请撤销IPO计划

由于会计丑闻贫乏,以及增长迟滞导致投资者信心受挫,近年来很少有中国公司在美申请IPO。在线折扣网站唯品会,是自2011年8月份以来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其公司股价至今未能回到3月份的初始发行价。
2012-06-20 07:44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团购网站拉手网于本周二向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文件撤销IPO(首次公开募股)计划。该公司此前计划最多发行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

  5月份Facebook在美IPO并且表现不佳,此后便鲜公司提交IPO申请。处于这样的大背景下,拉手网决定撤回申请。去年11月份,拉手曾以“集团发展”为由推迟IPO。

  由于会计丑闻贫乏,以及增长迟滞导致投资者信心受挫,近年来很少有中国公司在美申请IPO。

  在线折扣网站唯品会(VIPshop),是自2011年8月份以来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其公司股价至今未能回到3月份的初始发行价。

  拉手网最初于去年10月份向纳斯达克递交申请,拟以13至15美元的单价发行总额约54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